仙人掌CoLIN

看似高冷实则逗逼🌼美食◽️旅游◽️臭美
小红书📖豆果🔹微博🔸仙人掌CoLIN

有一个会拍照的未婚夫是一种什么体验💕日常穿搭小心机
我看到身边有很多女生都会说自己的男朋友不会拍照,经常给他看各种的教程,试图让他学会拍照。说实在的,男朋友不会拍照,那手机里的照片真的挺惨不忍睹的。其实吧,我未婚夫以前也不会拍照,好在抱着一颗勤奋好学的心,拍照技术也在稳步提升。
💕男朋友会充分利用室外光线,让光线从侧面照在脸部,会显得五官更具体。
💕男朋友会拍照会充分的发现你的优点,告诉你该怎么摆,哪里是你的短板。
💕在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相册里,就连抓拍姿势都是完美的,动态也不会出现模糊。
💕 在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相册里,永远都是清晰的,前景、背景、色彩搭配的刚刚好。
⚠️我的拍照小心机:
1️⃣蹲下来,一只脚放在镜头前方,用包挡住大腿外侧,两个胳膊自然下垂挡住两条腿交叉的地方,会显得慵懒,随意。把最细的小腿也很好的展现。
2️⃣不知道怎么摆pose 可以像我一样把眼睛闭上,一只手挡住眼睛。也是比较可爱的。
3️⃣男朋友会抓拍,你随意的回头也能捕捉你很漂亮的一面。
4️⃣托腮显脸小,但不是真的托腮,把脸上的肉都堆积在一起,而是轻轻的碰到脸颊就够。不要把脸弄变形哦。
💕本宝宝个子不高,只有162cm,所以平时买衣服主要以短款居多,底下搭配短裙或者短裤,包包主要以小包为主,比较不会压个子,但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大包。能装东西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