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人掌CoLIN

看似高冷实则逗逼🌼美食◽️旅游◽️臭美
小红书📖豆果🔹微博🔸仙人掌CoLIN

油画没有那么难❗️画画渣渣的油画初体验🌌提升气质小技巧

有多少的小伙伴跟我一样是个画画渣渣🙈有多渣,就是一个圆都画不圆的那种。而且就算临摹也是一个买家秀一个卖家秀的差距[笑哭R]

▪️真的是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答应好朋友一起去挑战油画,竟然出奇的成功,拿回去我爹竟然说我是买的。[鄙视R]

🔹在网上团购的尺寸是30✖40cm,只用💰110,我觉得还挺划算的。虽然画室的面积不大,只能同时容纳8个人,但是很温馨,陈列的画都是店主小姐姐自己画的。

🔸画之前店主会给一个图册,有好多样式,自己选一张,然后小姐姐会根据图片给你准备颜料,还有画笔。我选了一张星空的🌃

❤️因为我一直想去芬兰🇫🇮看极光,下面的两个人代表我和我CoLIN哥。

整幅画我用了3个小时。没想到我这种超没耐心的狮子🦁座竟然一动不动的坐那儿。

🔺我觉得女孩子一定要多看看画展,多看话剧,也可以去听一场交响乐,培养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爱好。

 @时尚分享笔记 

 @生活颜究所 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