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人掌CoLIN

看似高冷实则逗逼🌼美食◽️旅游◽️臭美
小红书📖豆果🔹微博🔸仙人掌CoLIN

武汉汉口探店 | 在战斗民族吃美食评价榜第一的俄式厨房✅

🔱————

🌌踏上台阶推开门地面上铺好了红地毯,两边摆着整整齐齐的花篮和绿植,一进去就能感受到满满的热情。

🎉这家有适合多人聚餐的大长桌,每一台桌上都插上了新鲜的玫瑰花。🌹突然感觉好适合包场求婚啊。

🗣喂喂喂,那个谁,看到了嘛🙈

每张桌子也有古典台灯。我的第一反应是太浪漫了吧😍ི完了,击中了我的复古情节啊🔫正前方还有一个吧台,放满了俄罗斯套娃、胡桃夹子、铜马、俄罗斯的各种酒水。

我的妈妈呀~~我就是在俄罗斯本地啊~~我童年玩的玩具呀~~~

🔱————

◽️莫斯科红菜汤

里面加入了胡萝卜、西红柿、牛肉经过长时间的炖煮,牛肉软烂,汤汁很浓郁。最后添加了柠檬和香菜。But❗️我男朋友吃了以后拉肚子了,所以谨慎选择。我个人不喜欢这个味道❌

◽️黑椒郎姆厚牛排

点菜的时候菜单推荐5成熟,但是我担心我脆弱的小胃还是点了7成熟。店员在上桌前会在餐盘上进行火焰操作,我完美的错过了拍照时机。ᵋ😤ᵌ

肉质很扎实、有点筋,中间还有一丝丝的红色汤汁。大口大口的吃肉,那个爽滋滋的。

◽️ 俄式拌香鸡

算是招牌餐点了,用鸡肉裹着土豆泥,里面加了胡萝卜碎和苹果丁,绵软的土豆泥又会吃起来脆脆的。整个的味蕾很丰富。

◽️ 俄罗斯鸡肉串

一根签上有很大的四坨鸡胸肉,个人感觉有点像奥尔良风味的,烤的焦黄的,软嫩多汁,可以撕着吃。

🔱————

📍建设大道558号

可以乘🚇2号线/7号线在王家墩东C出口步行430m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