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人掌CoLIN

看似高冷实则逗逼🌼美食◽️旅游◽️臭美
小红书📖豆果🔹微博🔸仙人掌CoLIN

适合孩子吃的蔓越莓奶酥饼干🍪少油少糖🌈酥到心窝窝里

喜欢奶酥饼干这种食物大概是它一口就能吃下去,嚼到嘴里的时候奶香混杂着,仿佛不管什么烦恼都远离我。而且饼干也易携带,可以拿去野餐~奶酥的甜是因为奶粉和少量的细砂糖混合,夹着蔓越莓的酸甜。方子里的配方是少油少糖的。

🌈用料:

黄油(室温软化或隔水软化)75g     细砂糖30g

奶粉15g     低筋面粉170g       蛋黄(室温)3个

蔓越莓干 适量     蛋黄(刷表面适量)

🌈做法:

1️⃣ 把黄油软化,放在盆里就可以拿打蛋机打发了,打发至有絮状可以稍微多打发一会儿。

2️⃣加入细砂糖,奶粉,蛋黄继续打发至完全融合,筛入低筋面粉揉成面团。

⚠️如果不赶时间的话可以先加入细砂糖打发,然后在加一个个的蛋黄打发。

3️⃣ 这个时候面团其实有点硬的。没有关系哈。做不同的东西面团的状态是不一样的。等到揉成面团以后就可以加蔓越莓干了,这时也要反复揉,使蔓越莓能够分布在面团的内部。

4️⃣ 等到揉至差不多时就可以把面团擀平,大概1厘米左右,然后就可以用刀开始切,可以切成各种形状,要看自己的喜好。(⚠️要注意的一点是形状可以不同大小要尽量一样,不然容易熟的时间不一样)

5️⃣ 烤箱开150度预热10分钟左右,把烤盘上铺好纸,注意每个蔓越莓蛋酥饼干之间要有间距。然后在上面刷上蛋液。放入烤箱上层后大概20分钟左右,就可以取出了。

这款奶酥饼干可以随意加进你们喜欢的抹茶,可可,草莓粉,紫薯粉等,也可以加进去各种坚果,果干。多种多样。我觉得比蔓越莓饼干要好吃很多。希望你们会喜欢。[色色R]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