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人掌CoLIN

看似高冷实则逗逼🌼美食◽️旅游◽️臭美
小红书📖豆果🔹微博🔸仙人掌CoLIN

好吃到哭的韩式炸鸡翅🙀酸甜微辣,外酥里嫩❗️一口气吃一盘

🔹前几天朋友来我家吃饭,点名要吃我做的炸鸡翅,这源于跟朋友去吃韩国部队火锅以后,回来自己研制了一份,广受好评,于是……动动小手满足他们的味蕾。

🔸食材:

鸡翅8个 椒盐2勺 黑胡椒1勺 牛奶100ml 面粉4勺 鸡蛋1个 玉米淀粉4勺

酱料:韩式辣酱2勺 番茄酱4勺 清水5勺

白糖2小勺 蒜末半个

🔹做法:

1️⃣鸡翅解冻以后正反面改刀,放进碗中,用椒盐,黑胡椒,牛奶腌制30分钟。

2️⃣另取一个碗,把做酱料的所有食材倒入碗中搅拌均匀,放一旁备用。

3️⃣鸡翅腌制好以后,沥出牛奶,打入一个鸡蛋和面粉,用手抓匀,裹上玉米淀粉。

4️⃣锅里的油烧至6分热的时候把鸡翅一个个的放进去,煎至两面金黄的时候捞出。等油温到8分热的时候再次进锅煎一遍。

5️⃣另取一口平底锅,倒入刚才调好的酱料进行翻炒,表面冒出小泡泡以后倒入刚才炸好的鸡翅,反复翻炒。等酱料均匀的裹上每一个鸡翅以后就可以撒上白芝麻出锅啦。

⚠️Tips:

腌制鸡翅的时候倒入牛奶是为了去腥味,也可以让鸡肉更鲜嫩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