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人掌CoLIN

看似高冷实则逗逼🌼美食◽️旅游◽️臭美
小红书📖豆果🔹微博🔸仙人掌CoLIN

适合烘焙新手做的奥利奥布朗尼🔸巧克力浓郁,口感松软


🔸今天做了一款布朗尼,是美国经典的甜品代表,但是口感介于蛋糕和饼干之间。更重要的是,这款布朗尼蛋糕,是以鸡蛋、黄油、巧克力为主。咬一口浓香的巧克力里,还带有一点点的微苦。🔴只需要三步,新手完全可以做,不会失败。


🔹食材:


黄油80g      黑巧克力160g     鸡蛋4个      可可粉5g


中筋面粉30g     细砂糖100g     泡打粉1g   奥利奥饼干1条


🔹做法:


1️⃣鸡蛋4个用电动打蛋器全程高速进行打发,一边打发一边筛入细砂糖,拿起打蛋器,打发的蛋糊滴落时可以一层一层叠起来就是打发好啦。放一旁备用。


2️⃣黄油、黑巧克力用微波炉加热至液体,混合搅拌。


3️⃣把混合后的巧克力液倒入打发的全蛋液里,搅拌融合,在筛入所有的粉类材料。搅拌混合至没有干粉。


4️⃣倒入烤盘,摆上奥利奥饼干。烤箱预热180度烤35分钟。


⚠️Tips:


①烤盘尺寸是18cm的正方形。


②全蛋液是蛋黄和蛋白不需要分离,直接进行打发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75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