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人掌CoLIN

看似高冷实则逗逼🌼美食◽️旅游◽️臭美
小红书📖豆果🔹微博🔸仙人掌CoLIN

亲测眼影试色❗️火遍全网的Colourpop承包了我今年的眼影盘

罪过啊!罪过啊!早早就入手了colourpop的眼影盘,无奈懒癌发作,现在才出了眼影试色他们家眼影性价比超高,一盘12个颜色,有哑光,珠光。才一百出头,而且很好抓粉。

◽️

1️⃣Yesplease日落盘

日落盘的风应该是最大的,没忍住我也入了。🙈怎么说呢,上脸太有活力了,有的时候像苹果🍎,有的时候像橘子🍊珠光和哑光搭配在一起💭真的很美啊,而且超级上镜的,主要就是橘色系。

◽️

2️⃣She玫瑰盘

she这个粉紫盘完全不会显得眼皮子肿,可萝莉可御姐,可清纯可女王。整盘色调属于玫瑰色系,🌹主打红色。每一种颜色都很漂亮,而且画法很多样,如果想要妆容淡一点的可以只画浅色的珠光。

◽️

3️⃣give it to me straight

give it to straight 喜欢大地色的一定要入手这盘,超级无敌实用百搭,大地色系、橘色系、红棕色系、还有眼线。而且粉质很细腻。

◽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打分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显色度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持久度:❤️❤️❤️

飞粉度:❤️

推荐度: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