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人掌CoLIN

看似高冷实则逗逼🌼美食◽️旅游◽️臭美
小红书📖豆果🔹微博🔸仙人掌CoLIN

酥掉渣❗️比趣多多还好吃的巧克力豆曲奇🍪真的有巧克力豆哦

🍪🍪我只想说这个巧克力豆曲奇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好吃,酥酥脆脆的,里面也有巧克力豆,一口咬下去,浓郁的可可混合着醇厚的巧克力豆,巨满足,做了一些,寄给朋友,都被惊艳到了,而且完全不需要技术含量。实在太适合烘焙小白了。

🍪用料:

耐高温巧克力豆50g     可可粉10g  低筋面粉100g

黄油60g   糖粉40g   鸡蛋1个  泡打粉2g  小苏打2g

🍪步骤:

1️⃣把可可粉、低筋粉、苏打粉、泡打粉放入盆里,搅拌均匀以后过筛放一旁备用。

2️⃣黄油室温软化以后用电动打蛋器搅打成绒絮状,加入糖粉继续搅打均匀,分三次倒入全蛋液搅打至完全吸收。⚠️每一次加入全蛋液的时候都要搅打到完全融合在倒入下一次。

3️⃣这个时候可以看到黄油搅打的状态是完全蓬松大白,体积也在膨胀。我们就可以筛入刚才放在一旁的粉类混合物。

4️⃣用刮刀将粉类和黄油混合成团,加入70g巧克力豆,用手揉成面团。

5️⃣把面团揉成一个个的小面团,揉圆按扁,表面放上巧克力豆,排放在烤盘上,烤箱170度预热,上下管20分钟。

⚠️Tips:

用的是烘焙专用耐高温巧克力豆,可可粉也是烘焙专用的无糖可可粉,加了泡打粉和苏打粉的饼干,排放在烤盘上要有间隙,遇高温会膨胀

评论(1)

热度(1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