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人掌CoLIN

看似高冷实则逗逼🌼美食◽️旅游◽️臭美
小红书📖豆果🔹微博🔸仙人掌CoLIN


妈呀😱入口即化❗️浓香四溢的豆腐烧牛筋❗️胶原蛋白啊⚠️

✨要说牛身上的东西,除了牛肉本身,我最爱吃的牛蹄筋能排名第一!!蹄筋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,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,可以使皮肤更富有弹性和韧性,延缓皮肤的衰老;而且本身它具有强筋壮骨的功效。所以做出一道可口的红烧牛蹄筋,简直满足了我的所有要求[色色R]

✨用料:

牛蹄筋250g   辣椒适量   姜片6片    蒜 半头    盐适量

花椒1把       生抽2勺     老抽半勺    料酒1勺   糖半勺

嫩豆腐一块   彩椒适量   大葱两根

✨步骤开始啦:

1️⃣买回来的牛筋买回后洗净剁大块,加水,姜片炖熬3-4小时(中途撇去少量浮末)。捞起沥干。凉透切小块。

2️⃣ 油锅烧热,放入姜片,青花椒,蒜瓣,干辣椒爆香。然后倒入半锅清水,加入生抽,老抽,糖,料酒烧汁,汤汁烧到颜色变深以后放入牛筋继续烧煮5分钟。(全程中火🔥)

3️⃣放入豆腐、彩椒、大葱盖上锅盖焖煮3分钟就可以起锅啦。

✨事先卤好的牛筋入口软烂,剩下的牛筋汤也是美味滋补的高汤。放进冰箱会凝结成冻。

牛筋是非常干净的食材,即使没有放料酒也完全不腥。答应我,回家一定要做好么!!因为太太太好吃了!

 @美食精选  @慢食堂 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