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人掌CoLIN

看似高冷实则逗逼🌼美食◽️旅游◽️臭美
小红书📖豆果🔹微博🔸仙人掌CoLIN

惊呆了😱口感竟然这么顺滑的奶香地瓜派㊙低卡少糖
✨✨昨天我妈从她的姐妹们那里拿来了超级多的地瓜🍠,我就想着做点地瓜派吃,因为本身就很甜,所以我只是在地瓜里加了少许的炼奶,把牛奶倒进刚蒸熟的地瓜🍠里,搅拌均匀。奶味真的全部融进去了。吃进去口感太顺滑了。
🍠用料:
派皮:低筋面粉150g 黄油50g 全蛋液55g
糖粉20g 香草精 适量
地瓜馅:地瓜300g 炼奶适量 牛奶150g
🍠做法:
1️⃣黄油切小丁,室温回软后与筛过的低筋面粉,细砂糖倒入一个容器中。用手指不断揉搓,直到搓成颗粒。
2️⃣加入打散以后的全蛋液,搅拌均匀揉成面团,盖上保鲜膜,放到冰箱里冷藏静置20分钟左右(不要过度揉捏,只需要成团就可以了,否则面团会起筋)
3️⃣这个时候我们来做地瓜馅,把地瓜去皮放到锅中蒸熟,用刮刀捣碎成泥,加入炼奶,牛奶继续搅拌成糊状。放在一旁备用。
4️⃣将松弛好的面团取出。在桌子上和擀面杖上撒少许手粉,擀成直径大于派盘的圆形薄片。
5️⃣将大份派皮铺在派盘上,用手轻轻按压,并去掉周围多余部分,用叉子将派皮均匀叉出一些小孔。(放派皮的时候要轻轻的往挞盘里推,避免破皮或者不均匀,小孔记得要扎透)
6️⃣把做好的地瓜馅倒入挞盘里,用抹刀刮平,表面刷上一层薄薄的蛋液,放入预热到185度的烤箱中烘烤30分钟左右,苹果派表面呈金黄色即可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